迈思工作室 - 电脑技术专业论坛!

 找回密码
 马上加入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Max

[原创]分享我多次网刻的经验,和常见的一些网刻问题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1-19 21: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有点没有看明白

楼主。。。我是刚进来的。。。。对网克还不是很明白。。。。还有那个MAXDOS到哪里下载啊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1-22 17:4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刚刚用到MAX-DOS系统,还没发现它有那么多的功能,只用它做启动DOS的工具。。呵呵。。。这可得好好学学。。。谢楼主了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1-24 15: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上次刻.9台机器,速度在900M.爽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2-2 12:5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开方便之门,谢谢教导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2-4 01:0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 高手阿 !谢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2-4 05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学到一招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2-5 01:3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ghostcode 19922是什么问题,请知道的回答一下 急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2-6 16: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[s:4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2-6 16:2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~再有新经验,再与我们分享 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2-7 00:3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经验给了我很大的帮助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2-8 00:1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分享经验,支持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2-8 10: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请问一下,我的网吧下载速度测试正常,但是网络游戏速度普遍反应有点慢.不知道什么原因.我头痛死了,我是个菜鸟网管,请高手多多指教..另外,网克速度在180左右.上不去,应该不是病毒的原因.也不是交换机的原因.不知道为什么.游戏是使用远程服务器的.弄得我最近焦头烂额的.,请尽快回复.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2-8 16:3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   长了见识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2-8 22: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等网可以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2-8 22:4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刻前。是不是要把客户机的IP全部要改好了,在进DOS。进行网刻呀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2-8 22:5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大声叫一次。。!
那位师付会网刻交一下小弟。。谢了。。
请加QQ349018911 拜托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2-9 00:4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大家网克时除了卸载还原卡外  用不用取出机箱啊?????????????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2-9 00:4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大家网克时除了卸载还原卡外 用不用取出机箱啊????????????????
为什么我的还原卡要取出机箱才能提得上速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2-9 08:3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据我所知:网克不用取出机箱。。。人工克就要下机箱
这几天克了二个网吧,,人都会克死,。。
最近看了不少关于网克地文章,,太都不是蛮懂。。
哪位大哥可否告知一二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5-12-9 11: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镜像怎么做我也不知道呀
那位大哥帮帮我
谢谢了
我好想学会网络克盘呀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马上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迈思工作室 ( 闽ICP备05021721号 )

GMT+8, 2018-2-24 18:2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